进口君

银土仗露影日及岩双子and其他杂食都可以!(吸溜)~哪一对都能写 微博同名

【影日day企划/21:10】be my lover

好耶!啵嘴万岁!!   @恶疾发作人 

搞笑中深藏的纯爱

—————————————— 


 



泽村警官的半脸陷入黑暗,半弯腰双手撑住桌沿,一双会放出刺骨寒冷的眼睛缓缓睁开。

  

 “肃静!田中,还有菅你也是......什么你们还在跟西谷视频吗?快点结束我们已经玩了快两个钟了”

 

 “那个,前辈们,我的婚假只有五天今天已经——”

 

“激动死我了啊影山”

 

“那我先来吧!”仁化翻出已经皱巴巴的厚重线圈本,还有几页缝缝补补后角落已经发黄,她翻开比较前那几页,大大的“快攻组合记录”映入眼帘。

 

“他们在快攻上有冲突时会为了更好的配合对方而改变自己;影山会照顾到日向的心理和状态故意托出普通位置的球让日向打到 ;日向会在影山第一次从国青回来在托球上有矛盾时站出来缓解气氛......我觉得信里可以加一点他们的回忆”


“那年青涩的‘hinata boke’?”

 

“那我真是谢谢你,月岛”


 “咳咳..关键时刻还是要靠我,就给你们看看我当年写给结子的信吧”

 

 大眼,小眼,还有一副眼镜.....众人挤在田中的手机屏幕前,影山看得尤其认真。


 “你拥有世界上最美的眼睛好似水灵发亮的黑宝石,乌黑的直发顺着光洁的额角瀑布似的披垂下来.....怎么夸了两百多字的外貌啊”

 

 “怎么就不能夸日向两百字外貌了,我们不清楚影山肯定超----级清楚”

 

“你的眼睛亮得像关不掉的灯泡?”

 

“那我还是得谢谢你,月岛”

 

“好了,大家先别激动,我倒是想到了几段很好的话,首先——”

  

 

 “阿菅,我记得你是教数学的吧”

  “嘘,我恋奇异小说APP年VIP4”


  

门铃响了,随后门被影山开了,来者墨镜可以反光,右手提着的袋子里暖和的饭团冒着热气。


“怎么不见翔阳”


“他出去给大眼鱼买饲料,宫前辈喝不喝意大利咖啡”


“都行,你们房好新啊,不会是刚买的婚房吧,早知道带捧花来”


“其实两年前就买了,只是我们不常在家”


“你们平时家务啥的咋搞”


“猜拳,今天是我的3001胜,3010败”


“......”


“冰箱上贴了最近的记录,宫前辈感兴趣可以去看看”


“不不不用了.....我猜那方面的比拼应该不少....啊停,别问我啊,对我不懂的”


“那方面吗,还好吧一周基本不超过7次”


“讲讲求婚吧”


“啊,在巴西的时候”


 去年圣诞节,在巴西,里约日内瓦,行李箱嘎吱嘎吱地被拖曳着滑向机场的大门,影山小心翼翼地护着右边口袋里方形的小盒子,将所有激动和紧张隐藏在不安分的心思里。

 

没有皑皑白雪、熊熊的火炉,但暖暖的温情依旧。花里胡哨的彩灯包裹着巨大的圣诞树,远处木桩围住的篝火热烈地燃烧,日向拉着影山的手冲向旺火,被他猛地暂停。

 

“等下!牵我左手”

 “?右手怎么了”

 “反正今天得牵左边”

 “就要右边”

 “今天左边”

 “......”


 “有....有....烦死了BOKE别问那么多啊”


  红色的火焰边沿掺杂淡淡的黄色轮廓,火苗往上蹿,尖尖的,如同某人的心跳忽上忽下,相互纠缠的双手散发浓浓的炽热,影山看了看和旁人嬉笑的日向,右手轻轻垫了垫饱满的口袋。

 

 海水在脚下静静流淌,感受着咸湿的海风,他俩牵着手,即使是冬天脚下也要踢着水花,日向捡起一块石头往海面倾斜扔去,在海面上弹起一个又一个的水洼。


  影山跟着拾起一块碎石往海中抛,实在不巧,小石头正好比日向少跑一个水洼。当两人疯狂地进行第十八轮比拼时附近的碎石已没有踪迹,两人对视几秒,接着日向快速将手伸进海水后拍打在影山的脸颊上,冰凉的质感将脸上的滚烫化为乌有。

 

 像领居家打个不停的小狗你追我赶,奔跑过的水花肆意地向上窜,溅得身上到处都是。两人以拽着胳膊一手拽着头发的奇葩姿势移动着,突然砰的一声,影山右边口袋里的盒子如一块石头狠狠地砸向海里,日向皱着眉头放下手,想探个究竟却被影山牢牢挡住。

 

 “我就说你今天怎么一直怪怪的,啥东西,交出来”

 

 “影山?”日向打开手机摄像头照向海面,影山慌忙地抬手遮住刺眼的白光。

 

 “需要帮忙吗”


  “我说你今天怎么老往右边掏掏掏还只能牵左手”


  “哈哈露馅了吧”

 

 “喂你给我看看啊小气山到底——”

 

  他顿然单腿后撤,单膝跪在被海水冲泡过数以万次的软沙上,撬开不断滴落海水的银色盒子,凌乱不羁的刘海,折叠上手腕充满褶皱的衣袖,眼眸中装着一整个有关日向翔阳的宇宙。


 “日向,我们结婚吧!”

   

即使自己在房间彩排过很多次了,却还是在出乎意料的地方开始了。

  

就像十五岁的时候,眼前的球馆里站着出乎意料的人。

 

 晶莹剔透的戒指在日向眼中化为一颗永不落幕的星星,他双手握着嘴,然后罩住整张脸。


  “你你”

 

 “额我”

 

 “啊你你....我....啊啊啊啊”

 

 日向转身朝深邃的大海奔去,冰凉的海水浸泡过刚好撸上膝盖的裤脚,他冲着大海失控地大喊,几乎忘却轻薄的水雾已覆盖住他澄澈的眼瞳。




  “所以你们不比赛会死是吗??”


  “这很重要”

 

 “好吧,勉强给7分”

 

 “那您觉得我的发球值多少分”

 

 “这不重要”

 

 屋子主人紧接着稍许扭捏地拿出几张纸,又更加扭捏地提出震惊宫侑两百年的要求。


  “你写信?这已经严重ooc了吧”

 

 “这不重要”



  铺满花艺和藤蔓的小拱门,两旁的花束搭配洁白的地毯铺出一条花路,黑与白的碰撞,用简约的线条跳脱出无与伦比的框架。多亏了日向太阳花般绽放的广阔交际,婚礼当天的人实在不算少了。

 

 “小岩你有没有听说啊,飞雄要读信诶”


  “别说那么大声垃圾川,我们签了保密书的”


  “你们在说什么彻彻!”


  “请不要大声喧闹木兔桑,还有不要明知故问”

  

“话说他有问你们吗,我去他家拜访时还浅浅指导了一下,厉害吧”

 

 “那飞雄彻底完蛋了”


  “哈?不明白及川前辈在酸什么,不会有人通过嘲讽来表达羡慕吧”

 

 “哈?侑君你最好搞清楚谁才是浪漫使者!”

  

岩泉拿出小型筋膜刀,收拢又聚合。

 

 “干嘛看我,继续啊?”

 

 人都坐好了,该冷静的都冷静下来了,冷静不下来的也被迫冷静下来了,轻柔地音乐环耳式地盘旋在这一寸土地。

  

而紧紧揪住的是影山颤抖的心,无处安放的手,他嘴里不停地嘀咕着,闭眼即是一阵惊涛骇浪,飞鸟翔集。

  

黑尾穿着深色礼服,熟悉地如同举办全明星大赛向在场所有人宣召着,身边的影山一动不动挺拔地矗立,他像关不掉的大喇叭激情宣讲。

 

 话音将至,身穿白色礼服的日向站在被花朵簇拥的小拱门中,额前少许鲜艳的橘色头发整齐又俏皮地向后耷下,那双明亮的眼睛宛如秋水,注视着深黑礼服的影山。

  

话筒到达影山的手上,他深呼一口气,张口念到

  

“我想,我还有很多话要跟你说,日向”

 

 影山飞雄,你这个笨蛋!

 

 你还能说出个啥子!


  什么时候开始的,不断放出一个又一个的惊喜。

  

你我还捉摸不透吗?

 

 他想起高三那个丑不拉几晴天娃娃,19岁那年匿名收到的一对护膝,20岁那年突如其来却难以割离的吻。

 

 我们的故事已蔓延到结婚,且仍未结束。

  

“我不会写什么情书,快16岁才理解贪恋是什么意思,但你的名字,就很好”

  

距离舞台不远处的一桌,简称乌野桌,其客人感动得甚比两位新婚孩子的家长。

 

 “你会觉得我们打架就只是在闹吗,那很抱歉,我先在打架中打出感觉来了”


  “进了各队伍后,看着身边的队友一个个找到了恋人,有了自己的家庭,我也思考过,但我发现我满脑子里都只是你这个boke”

  

“我也不清楚,这不同于排球,不同于指尖触碰到排球的那种兴奋”

 

 “所以几年前的晚上,虽然有点唐突,但我找到答案了”


  “你磨平了我的棱角,模糊了我的形状,于是我从形形色色的人,变成了色色的人”

 

 菅:?

  及川:?

  月岛:?

  佐久早:?

  黑尾:?

  木兔:!

  大地:这谁教的啊!

  宫侑:嘿嘿!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于千万年之中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没有别的话可说,那就轻轻说一句,是你”

 

 “念念不忘,即使分开也把你在心里永远存放着。我管他那浩瀚无际的星空点滴地坠落在我们一路奔走的街道角落,只知道这又平淡又汹涌,因为总有一缕心跳间的碰撞。你卸下我的狂傲带上你耀眼的光,于是我将双手托起,不断回望”


  “日向”

 

 站在台下花路边的人凶猛地将滚烫而热烈的体液淹没下去,双唇紧闭,紧咬牙关。

  

“我想亲自吻上终身的”

  

“我爱你”

  

高塔上的时针周而复始,金色钟铃的敲响声余音绕梁,他纯白礼服的衣角被细风吹起娓娓上扬,轻轻踏上脚下的花路,酝酿着沉甸甸的雀跃,在影山面前缓缓停下。

 

 黑尾拿回麦克风,重拾起他极其激昂的声音,向两人念读相互的誓约。

 

 美羽单手提着黑色的长裙,将袒露的黑色小盒子递给影山飞雄。

  

他看着他,他也看着他,一切的光彩琉璃翻滚在细水流长的光辉岁月里。

  

“喂,影山,你可写不出那么好的东西,老实交代吧,是不是找了很多人帮忙”

  

“切,最多看了点书”

 

 “你?看书?你知道你在说什么话吗,小孩子撒谎都比你厉害”

 

“那又怎样,你不一样写不出来”

 

 “少来,一定比你厉害好吧,不服来战”

  

“怕你?”

 

 沧海深存眷恋,鸿鹄轻捎呼唤,日向勾起影山的脖子,迅疾地吻上他的双唇,细腻的,缠绵的。

 

 “我也爱你”


 

   掌声雷鸣般汹涌而起,黑尾高盛呼唤:“让我们再次祝福这对新人!”


  


Fin

新婚快乐

【2022年影日day企划】 

上一棒:@恶疾发作人 

下一棒:@平涂选手想学厚涂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