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君

银土仗露影日及岩双子and其他杂食都可以!(吸溜)~哪一对都能写 微博同名

【岩及】

Day 10!

Iwa酱在线直播对象变胖之后的美妙圣诞夜

(搞怪东西)带松花玩 ​​​




注意看,这个男人叫小彻,小彻今年17岁,性感时尚热爱生活,肌肉占体重比率超过45%,传闻用扣球杀死过球场五只蟑螂,励志打赢哥斯拉,拥有一个完美皮囊,对视一眼沦陷,两眼get laid,三眼子孙满堂。15岁早恋,16岁和隔壁班好兄弟声称得到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17岁上课把手机偷偷塞进抽屉浏览谷歌,要问查什么,莫过于小情侣之间过圣诞的甜蜜,大情侣之间的把戏。

  你也需要查?从我们诡计多端的男铜行列里退出去!隔壁粉毛友人亮出数学课上设计的圣诞策划案,从校园走廊到大门,从大街到无人的小巷,再从傍晚夕阳下河岸边到夜晚灯火辉煌下的圣诞树。全篇内容丰富堪比课外拓展,再加上五种颜色的彩笔,这男人真恐怖,迟早把阿松搞成泡芙派,小彻在心里真诚地祈祷:松川,加油。

  加什么油啊!别人家cp都前进得那么快了,我堂堂及川彻和小岩相处之久足以搞清对方身上痣的所有排列顺序和大小,恋爱三年怎可能输给一对热恋上升期情侣?你们亲嘴的次数还没我们滚床单的次数多吧?绞尽脑汁后抽出青色封面的本子,卷,那么能写请照顾一下团日志吧,我用阿松咬过的泡芙收买你。

  切,友人翻的白眼快飞出地球:及川,岩泉到时变成结婚三年怠倦期的老公可别挂着泪花眼跑过来叫我给你出点子。

  “其实,我有一点点想法的,就可能要劳烦一下你。”

  “我们不是甜蜜派闺蜜吗,说吧,我尽量用上我所有的词汇表达我的惊叹”

   过了一会友人悟了,这次是找不到词汇吐槽了,这都什么鬼,果然不能依赖Google,谢谢,避雷了。粉毛友人站起来拍拍屁股居高临下:及川,吐槽役都想罢工这可就问题大了,你这想法太lao了!

  “你先别走啊!你想象一下松川身穿礼服绑着礼盒带子出现在你家门口的样子,下一步你会怎么办”

  “脱下衣服让他把我吃掉”

  “帮我吧,卷”



  大概是六七点,小彻戴上花卷送的玉桂狗发带露出整张q弹脸,确定没有黑眼圈鱼尾纹青春痘水肿之后拿起他老爸放了十年的传统式剃须刀放在喷了满脸剃胡泡沫的脸上,紧张,活了那么久第一次用剃须刀,其实并没有胡子,但感觉就是要做一下这个动作,为了能够更帅。结果完蛋,太用力了,小彻悲伤,力5在这方面真的很没优势,好好的脸颊多了一条痕,痛死了痛死了,被小岩知道了又要被骂了,瞎臭美什么。

  哥还是帅的,一道伤口只会给帅气增加沧桑感,给手机相册增加十几张自拍后终于接到友人的电话,一切都准备就绪,年轻貌美一枝花拍拍自己的胸脯:区区小岩,会被我迷倒的。


  “岩泉,你等会有个包裹,记得去签收一下”

  “及川又在搞什么”

  “说实话,今年我和松打算在圣诞节做有意义的事”

  “所以我们在兼职圣诞老人送快递版,励志把幸福带给所有未成年人”

  “我会得到一个等身哥斯拉吗”

  “总之你会幸福的”


  卡一个完美的时间,门铃响了,说兴奋是假的,但要矜持,岩泉家风一直是绅士派,绝不允许再有交往后及川第一次来家里冲去开门把脚上的拖鞋踹飞的事情发生。

  包裹真的很大,别说等身了,可能一个床装不下,箱子上还真的有哥斯拉的标识,侧面还有两个很大的圆形孔,呼吸孔?居然是活的吗!岩泉感动,现场向着天空雄壮有力深情飚三种语言的谢谢,花卷说的是真的他是真的圣诞老人,不相信圣诞老人的小孩都应该出来挨打,从今以后不许侮辱的对象除了哥斯拉再加上圣诞老人。

  岩泉能想象前方应该有一道金光,他很有礼貌地往后推单膝跪下双手叠放右膝盖:阿门,感谢你的到来,欢迎来到岩泉一的家我亲爱的…

  boom的一声盒子炸了,有个很大的东西炸了出来,确实全身黑,不过好像是人,不确定再看一眼,额等一下这谁啊?

  这谁啊!岩泉在内心怒吼。感觉有200斤吧,哥斯拉拟人化吗,刺呢?身上的刺呢?我只看到圆润啊!仔细一看还挺眼熟的啊,在哪见过来着这张脸,棕色自然卷的话…

   “及…川?”

  “这个问号是什么意思!好吧及川大人暂时理解为是小岩被我的惊喜和帅气惊到了!现在亲自解开我脖子上的礼物袋吧!”

  “及川你哪里不舒服吗,怎么了突然变成这样了,吃错什么了吗,舌头伸出来我看一下…”

  “小岩要是再这样我真的要生气了!!”

  这个世界简直太疯狂了,陨石撞地球就算了,老母猪上树也算了,哥斯拉变及川我也忍了,及川秒变胖川是真的绷不住了,今天是圣诞节吧不是愚人节吧?几分钟前对花卷的敬意顿时消散,再怎么说也是男朋友,想到这家伙对自我颜值的超高信任,现在打电话给混蛋圣诞老人也没用,还是想想办法吧,真不行这哥斯拉我不要了。

  “及川,你有没有觉得身体特别重,肚子那一块特别肿胀”

  这感觉很不妙,小彻向岩泉家的玻璃窗走去,时间仿佛静止,宫城仿佛陷落,泪水仿佛凝固,给自己狠狠来了一巴掌后确定这不是梦。

  “花——卷——贵——大——!”


  『哔——哥斯拉』

  “小岩…为什么我站上去体重秤会显示哥斯拉”

  “我把体重超过体重秤极限提醒改成了显示哥斯拉”

  “呜哇——”

  啊啊真的很不妙啊,眼看及川已经失落到最后一根神经都紊乱了,瞧见他拖着重重的身体带着轻巧的脚步走到房间二楼的阳台岩泉怕极了,一把冲上前抓住小彻圆滚滚的脑袋,拖鞋再次飞了出去,岩泉滑倒,顺带解开了男友脖子上的礼带。

  “及川,我爱的是及川彻不是及川彻的皮囊啊”

  “变成这样的及川大人才不叫及川彻现在是哥斯彻!”

  “住嘴就算你变成一颗鸵鸟蛋我也不允许你侮辱哥斯拉”

  “我要回家了小岩!再见!”

  苦苦练出一身肌肉的岩泉一终于到来他的高光时刻,他一把握住胖胖彻的手腕往回拉,买一送一再来个抬手华尔兹旋转360°把人钩回肌肉饱满的手臂往怀里带,鼻尖碰鼻尖,仿佛小丑互相碰对方红红的圆鼻子。哇喔,仔细一看对方眼睛冒着露水,脸蛋泛着草莓红,眼睛圆圆睫毛长长,精致粉红的小嘴唇被挤在嘟嘟脸的中间,岩泉想到玩具店里的吉娃娃。啊啊好可爱,好乖好想欺负,我可以亲亲他吗,亲亲他他会变得高兴吗。嘴唇亲亲盖上,超大声的啵唧夹在两人的嘴间,岩泉满怀欣喜爷终于搞定了,浮出一个多少有点慈爱的微笑。

  “呜哇——”

  什么,这家伙反应怎么是这样的,哪一步出错了,岩泉百思不得其解,谁来教教我谁来救救我,是我不够man吗,是我的男友力已经被隔壁松川吸走了吗。

  “小岩那么帅让我现在觉得自己就是个大狗屎”

  “你别这样说啊垃圾川,虽然我经常骂你是狗屎,但你绝对不是狗屎”

  “那你还叫我垃圾川”

  岩泉扶额冷静思考,今天是圣诞节没错,他会搞点什么惊喜这也没错,选择这个晚上的时间把自己包成这样真的只是涂个好看吗,抓住重点部分脖子上的礼带,为什么是礼带不是领带,再结合及川满是黄色废料的脑子——啊他是要出卖色相是吗,想让我一层层扒掉表面的布料去房间进一步深入交流是吧。

  岩泉微微叹气,收起本要丢出去的拳头,揉了揉及川的脑袋,踮起脚尖在及川额前烙下一吻。

  “我已经拆掉礼物的带子了”

  “我的意思是,我买的健达奇趣蛋抽中的小礼物是外星人,在我房间,你要进来看看吗”



  “不要啊小岩改天,改天再睡行吗”

  “别废话,做人要有原则,决定的事情必须完成”

  “小岩也不想睡一坨大狗屎吧!”

  “你可以继续说你是狗屎,我会把你揍得更肿”

  “脱吧,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成全你”

  神啊,看在我这辈子积善积德能不能给我抽个脂啊,天空可以打雷放闪电吗…

(这一段嘛,嘿嘿去微博搜我的名字就能看到啦)


  空气中尘埃都焦灼的下午,蝉鸣声纷纷扰扰,岩泉卷起胳膊上青色的短袖袖子快速掰断从小卖部买的棒冰后塞给及川。四周热得难以透气,及川盯着脸颊不断流汗的岩泉大口啃咬着透蓝色的蓝莓味棒冰,牙口对冰块的敏感在嘴中消失地毫无生息。

  “小岩吃得太粗鲁了,哪有这样吃冰的”

  “你烦死了,还要拿回家加热成汤吗”

  及川牢牢含着四方形的冰棍,一点一点吮吸冰棍中又凉又甜的汁水,舌头覆在冰块上打转一圈后又将此从嘴里拿出,唇与食物分离的啵唧声响彻两人周围二分之一的空间,磨得岩泉心痒痒。

  “你吃得好恶心”

  “谢谢小岩”

  后来哪天及川和花卷跑去天台喝啤酒,回去时阴差阳错走错家门,进了房间才发现外星人全换成了哥斯拉,大怒后发现门口站了个裸着上半身的人,下半身是没品味的蓝白条纹监狱风睡裤,及川红着脸眯着眼是个散发淡淡酒味的臭流氓,被他老妈子小岩臭骂一顿后又阴差阳错地上了人家的床,阴差阳错地穿着人家的睡衣抱着人家的哥斯拉玩偶后又阴差阳错地把人家亲了个遍。结果第二天早上切换无赖模式,扒着岩泉不给他起床,硬要一夜友情变质的男人重新承诺一遍。

  “听好,我就说一次,无论你贫困或者富有,健康或者疾病,即使你变成qq飞车森林古猿外星食人花,我都爱你,照顾你,尊重你,接纳你,永远对你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时针绕过一圈,枕边人的胸脯随着断断续续的呼噜声扬起一阵阵规律的起伏。岩泉靠向背对着的及川,轻吻他的耳垂,心中紧拥着被迫说两次的誓言,他贴上恋人的耳朵,哑声说道:圣诞快乐。



“喂川,昨晚几个姿势?教教”

“别提了小卷,我就问你昨晚有没有变成肥仔”

“你怎么知道阿松昨晚对我的爱重量超标了!”

“好吧,我替你感到高兴,真心的”

“而且他在圣诞树下说他离不开我”

“他在床上说他要娶我”

“我羡慕你,及川”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