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君

银土仗露影日及岩双子and其他杂食都可以!(吸溜)~哪一对都能写 微博同名

【银土】山崎的监察日记

山崎:我爱工作(微笑)




1

快过年了,副长叫我督察,本以为是监视哪个攘夷浪士生怕这些人年前会闹事,结果叫我监视旦那。


副长给我准备两间房,一个背对万事屋,一个正对万事屋,第一天叫我先呆在背对着的那个,现在旦那的后脑勺扣在我的眼睛里,我吃着红豆包,保证完成任务,把旦那的一举一动,啊不,可疑的一举一动记下来,好,他现在起身了,往门那边走了,会是谁呢?会是攘夷浪士和旦那互通机密吗,拍证据用的相机已经架好,门已经打开,让我看看是哪个崽种.......


是副长啊....



2

诶?


为什,等下,现在不是上班时间吗,你自己都有空亲自调查干嘛还叫我偷窥别人啊,哦知道了是等会会在屋子里面给我打手势交流是吗,行吧,那我更要认真一点好好等着。

……


等个毛啊,我红豆包里的红豆都吃完了,你们人呢?旦那消失就算了副长你怎么也跟着消失啊------


啊,我看到副长半个脑袋了,感谢真选组香肠感谢红豆包,副长好像被双手撑起来放到桌上,望远镜下他脸很红,然后旦那靠得越来越近双臂撑在了副长的大腿两侧,我赶紧将望远镜移到上面去.....啊——我整个人往后摔了个大屁墩子,他们怎么在接吻啊。


淡定zaki,副长可能是在用这种方式给旦那灌药。


接下来他俩坐了会沙发,时不时消失在我的视野,时不时在桌子那里背对着我不知道搞了什么,反正副长就没回头看过我一眼。


他们还嘴贴嘴了十几次,其中一次长达快一分钟,副长怎么做到嘴里藏那么多药的,灌药那么多次旦那还没倒下也真够厉害的,奇怪的是这段时间万事屋的小孩竟然都不在。


晚上回了趟屯所,路过冲田队长随口表示一下对副长今天的灌药方式的疑惑,他给我比了个OK的手势,然后用食指插进那个OK的洞。

啊?


3

我今天去正面那个房间了,免得卡太多死角我看不见。


旦那今天早早就出去了,和两小孩一块,应该是有委托吧。副长刚还来找我问昨天旦那有什么可疑行为和哪些可疑人员的进出,其实我想说你就是最可疑的那个,但是我还是说了句一切正常,另外我问了他旦那的身体是对药物有抵抗作用吗,结果他鬼一样瞪了我一眼叫我不许下药。


额,我好委屈。


中午一点旦那回来了,躺在沙发上看了一小时书后睡着了,一个钟后有只大白鸭过来了,我记得这是桂小太郎的宠物吧,很好,终于要暴露了,我停下吃红豆包,看到大白鸭给旦那递出一封信,我将眼睛死死扣在望远镜上,看着他打开信查看内容,貌似有一大片红色,果然是机密吧。


机密是一个画的超级丑的红色爱心,下面是署名。


土方十四郎。


然后那个鸭子举了个牌子。


‘v字刘海小哥叫我顺路给你’


我.....


我特么哔————哔————————————————————


4

早,今天也是热爱工作的一名公务员。


红豆包已经吃了很多,昨晚冲田队长还送了我瓶眼药水,说什么觉得看不下去就滴两滴,起初我以为里面放了辣椒水,结果发现真的有够凉快的。其实有啥的,当监察那么久有啥看不下去的,可不要小瞧我了。


现在是早上九点半,万事屋门还没开过,他们家那只大狗一声吠都没有,小玉小姐已经扫了两次地板,旦那再不活动我就要变成监察小玉了,好困,想睡又怕错过什么,错过了就要被副长臭骂,臭骂完就要去写检讨,写完检讨还要去找他抽背局中法度。


想想昨天看到的爱心,对不起副长,我实在想象不出鬼画爱心的画面。


十点了,万事屋还是没有动静,我打算数数还剩多少个红豆包,检查一下望远镜和照相机有没有坏,房间里有没有蟑螂和蚂蚁。就在我准备查看有无蟑螂的时候对面响起了巨大的敲门声,紧张感来的飞快,我赶紧回到位置上。


是副长啊.....


这次再不回头给我指示点什么就说不过去了,话说副长为什么每天都要亲自来万事屋检查,不是有我在吗。旦那终于出来了,我倒是要看看快一个上午连门都不打开透透气的旦那到底在里面搞什么飞机。


旦那的脸很黑,应该是被溅了一脸墨水,莫非在写什么情报,这个样子出来不怕被副长怀疑吗,他两手背在身后藏着东西,拿出来摆在副长面前了,还塞进副长的怀里了。


哦那是他写的对联啊。


十点二十分,他们开始贴对联。


啊?


贴对联不是旦那一个人就能完成的事吗,就算一个人不行不是还有两孩子吗,副长你上班时间为什么来万事屋贴对联啊,不可能是打工吧,副长一个月的工资都可以买整个宇宙的红豆包了,更不可能是委托吧,哪有这样的委托啊....


两边的对联贴好了,涂胶水和黏贴都是副长干的,副长你真的不是被卖来当保姆的吗,现在应该差门上那个了,旁边那个小椅子应该是用来踩上去的吧。


如果那个小椅子是局外人,那我现在就是无语人,旦那把副长扛在肩上让他拿着横联,我想说副长被撑起来后都已经比贴的那个位置高出一个头了,这样贴真的不是多此一举吗,就算扛人也应该是扛中国妹起来贴吧,我真是看不下去了,副长被扛起来然后低下头贴横联这个动作我已经懒得吐槽了,我真的要滴眼药水了。


终于结束了,我求你们正常点吧,结果旦那将副长堵在万事屋门口,然后这个表情和小动作是在撒娇没错了,听不到他说什么,就看见副长伸手揉了揉旦那的头,然后主动拥抱上他,旦那突然像个小狗一样蹭副长的脑袋,分开后轻轻啄了一下副长的嘴唇,然后进屋,进去前还搂着副长的腰,拍了拍副长的屁股。


我打通冲田队长的电话,问他这个眼药水滴太多会不会眼瞎。


他说我不滴就会眼瞎。


5

今天,旦那出门,出门后两个钟后回万事屋,三个钟后副长来了。


6

今天下雨,旦那在走廊望了好久天空,下午雨停了,停了十五分钟后副长来了。


7

今天副长又来了,手上提了一盒蛋糕,旦那来开门,亲他好多下,被副长打了一巴掌。


8

今天副长没来,但是旦那消失一整天,晚上十二点才回来,而且脸爆红,走路歪歪扭扭。


9

今天副长.....


10

  明天就过年了,今天回真选组开年终大会,我的监察也结束了,大会后副长要我提交监察报告,我特意选了一张红纸,用黑色的字迹写了几个漂亮的大字。


副长,生不出孩子前请不要叫我监察坂田银时。


但还是祝您一直幸福下去。





Fin





评论(2)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